NIIA生态 | 2024天府银光四川电视春晚活动须知
11.05.2023
2024天府银光四川电视春晚活动须知
了解更多
NIIA生态 | (转发)怎样看待国标实施指南?(欢迎报名)
11.05.2023
我院作为高水平国家智库,继续支持养老行业开展质量建设有益交流,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了解更多
NIIA科创 | 我院赴上海社会科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11.05.2023
2023年10月18日,由学校文科学部组织,我院会同公共管理学院、营商环境研究院、学校图书馆的相关科研团队组成联合课题组,前往上海社会科学院商讨国际行政科学学会(IIAS)世界幸福城市治理联合中心合作研究事宜。学部执行主任张雪永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凡教授、研究院副院长杨一帆教授、中心主任助理王双双助理教授,以及图书馆学科信息服务部主任夏婉钧参加会议。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所副所长汪怿研究员等出席接待。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我院科研助理潘君豪、米源源、蒋茜茜(刘凤教授代表)、林洪平等随行参与会议。
了解更多
NIIA研究 | 中国人才研究会公布2023年度科研课题立项清单
11.05.2023
近日,中国人才研究会公布2023年度科研课题评审结果。我院副院长杨一帆教授申报的《西部国家中心城市海外引才机制创新及实现路径研究》获得批准。同时立项的还有复旦大学姚凯教授等人才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
了解更多
NIIA生态 | 我院牵头联合发起四川省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
11.05.2023
10月12日,由我院作为“高水平高校”牵头联合发起的四川省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召开。来自39家参与单位的66名代表参加会议。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调研员陈巨东、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主任税丹、成都锦欣福星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晏云以及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天贵和副校长侯志春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副院长杨一帆教授受学校文科学部执行主任、院长张雪永教授的委托,出席仪式并做祝贺发言。
了解更多
NIIA影响力| 四川省“敬老月”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11.05.2023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10月12日,2023年四川省“敬老月”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和省残联主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赵汝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在现场活动中,我院院长、省老年学学会会长张雪永教授发出“适老化无障碍环境共建共享”倡议。
了解更多
NIIA观点丨《健康报》刊发我院专家关于“以科技创新点亮适老化改革之路”的专论
11.05.2023
2023年10月10日《健康报》第8版刊发我院副院长杨一帆教授关于“以科技创新点亮适老化改革之路”的专论。
了解更多
NIIA观点 |《生命时报》就老年助餐服务采访我院专家
11.05.2023
近日,我院研究员王双双接受《生命时报》采访,就目前我国老年人助餐服务发展新模式和举措发表意见建议。
了解更多
首页上页12345...27下页尾页